【图】了解肩宽的女生穿衣搭配禁忌 让你秒变时尚达人

2017/8/28 11:37:17 作者:M9-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人靠衣装马靠鞍,好的穿衣搭配能让你离美丽更近一步。平常人身材上难免会有多多少少的缺点,学会穿衣搭配,让你从穿搭中知道怎么遮住自己的缺点展现你的优点。

今年夏天的宠儿露肩衫,穿上它不仅凉快而且还露出香肩散发着小性感。但露肩的衣服不是所有人都适合,比如肩厚的女生。露肩衣就成了她的禁忌,因为肩厚的女生穿了不仅显得魁梧而且还没气质。也不要穿特别宽大的衣服以为遮住厚肩就不影响美丽了,但是穿上宽大的衣服只会显得更臃肿。

还有就是无袖装,肩厚的女生穿上无袖装。不仅会露出麒麟臂,还会暴露你的虎背。这些露肩露臂的衣裳只适合身体纤瘦的女生,想尝试的女生不妨在逛街的时候大胆的试试。如果你觉得自己看起来穿的美丽,就大胆的穿着你喜欢的衣服出去。要知道自信的女孩,主要看气质!

肩宽胸还大的女生禁忌胸前有复杂的装饰品,繁重的装饰只会让看起来更厚重。还有蛋糕层的衣服,也会看起来累赘。

肩厚的女生适合胸前简单的衣服,领口大的衣服。肩厚的女生穿V领的衣服,露出锁骨可以拉长脖子线条。穿上V领露出微沟,展现傲人身材,也就不会有人去关注你的肩膀厚不厚了。或者还可以试试灯笼袖,遮住你的麒麟臂,还增加一份时尚感。也可以选择一件宽松的衬衫,前三颗扣子可以不扣,更加的妩媚动人。

下半身的搭配也很重要,一件高腰裙是你的不二之选。穿上高腰裙人视觉上有的显瘦,再搭配一双高跟鞋就很女人了,也可以搭配舒适的休闲鞋显年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