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女生穿衣搭配推荐 跟周冬雨学会这些还怕不美吗

2017/11/1 8:23:13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女生觉得自己太矮了穿什么衣服都不好看,那你就错了。很多人平时会很关注明星的穿搭,我们会发现周冬雨既不高身材也不好,但她穿出衣服来就很好看。

周冬雨也不是从一开始就找对了自己的穿衣风格,关注她的人也知道,大概是从《我们相爱吧》开始,她在节目里的穿搭以及小配饰的运用都恰到好处,我们发现周冬雨变得会穿衣服了,从那开始,很多人都把她当作小个子的穿搭典范。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周冬雨都穿了些什么,给小个子们一些福利。

先从她在《我们相爱吧》中的一套穿搭说起,她选择了红色短款飞行夹克搭配深蓝色牛仔阔腿裤,周冬雨本身就白,这件红色上衣又衬得她脸色很红润,看起来气色很好。图二是她在参加活动时穿的一件短款红色连衣裙,很简单的款式,没什么装饰,裙子长度在膝盖以上10厘米左右的位置,小个子女生很适合这个长度,会显得你的腿更长。

或者大家也可以选择图一中这种雪纺印花的款式,衣领上娃娃领的设计让她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娇俏可爱,收腰的设计也提高了腰线,在视觉上拉长了双腿,配上浅浅的妆容和甜美的微笑,清新又自然。当然小个子也可以驾驭更稳重的搭配,比如图二中的五分袖黑色衬衫搭配深色阔腿裤,超长的裤腿遮住了藏在里面的高跟鞋,显得人更加高挑。

很多人觉得小个子驾驭不了及地长裙,其实不然。图一中周冬雨选择了一条黄色无袖开叉长裙,修身的款式衬得人又瘦又高,当然,矮个子小仙女们在选择长裙时要尽量选择这样修身的款式,大裙摆长裙还是留给那些高个子的人穿。图二中是比较中性的一套搭配,白色T恤外搭军绿色短款外套,下半身搭配浅色牛仔裤,帅气休闲,而且很方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