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穿搭学这些明星 让你想不美都难

2017/11/1 8:15:13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小个子女生觉得因为自己的身高自己可能就和时尚绝缘了,其实不然,娱乐圈里也有很多小个子女生,比如周冬雨和王子文,即使身材小,但穿出衣服来同样很好看。

我们都羡慕超模的身材,感觉她们的身材随便穿件什么都能有时尚感。但小仙女们也不要失望,小个子也有小个子的穿搭技巧,接下来,我们就跟着两位小个子女星来学穿搭-周冬雨和王子文,她们两个都给我们一种很古灵精怪的感觉,看看她们会给我们什么惊喜。

首先是两套白色穿搭,周冬雨在参加活动时选择了一件白色连体裤,是今年很流行的露肩装。王子文选择的是分开的两件套,短款白色无袖宽带上衣搭配白色小短裙。下装的长度都选择了膝盖以上15厘米的位置,而且我们也看得出两款衣服的收腰位置都是比较高的,这是小个子显高的利器之一。一身白的搭配也让两个人看起来更加的清新自然。

接下来是两个人的下半身消失穿法,周冬雨选择的是白色T恤搭配黑色短裤,外搭军绿色长款衬衫,鞋子则选择了简单的黑色运动鞋,她的这身搭配看起来更中性风一些。王子文则是选择了稍长款黑色卫衣搭配蓝色牛仔短裤,脚上搭配了今年同样十分流行的过膝长靴,他向我们展示小个子也是可以驾驭长靴的。

下面是两个人的长裙造型,周冬雨在出席活动时选择了粉色及地长裙,修身的款式让她的身形看起来更修长,粉色也让她看起来更加娇俏。王子文选择了白色长裙搭配短款牛仔外套,很休闲日常的穿搭,小仙女们可以尝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