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男生穿衣搭配图片 帅气又潮流

2017/11/2 7:43:12 作者:M8-liru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矮个子的男生总是很苦恼,到底要怎么穿衣搭配才能显高,有的衣服显高却特别老气,穿来没有了青春的活力,下面教你怎么搭配衣服既显高又显得帅气,而且还很潮。

先来看这两套衣服,前一套线衣配上大衣,过长的线衣遮住了大腿,显得腿短,即使很瘦也显得很矮。而第二套就不一样了,衬衣搭上针织毛衣,把长了的部分扎进裤子里,显得腿比上半身长了很多,一下子就在视觉上把身高拉高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觉得第二套衣服很眼熟,这是取自何炅的一套搭配,矮个子的男生可以多多关注何老师的穿衣搭配。

其次给大家介绍的是牛仔衣,男生穿牛仔衣很显帅气,短款的牛仔衣配上牛仔裤显得腿特别修长,如果腿型好看的话特别吸引人。配上白色运动鞋,显得很有活力。图片上的第二套是衬衣和西装裤,这种搭配也不错,把衬衣扎在裤子里,就会显得腿很长,这种搭配很适合比较正式的场合,配上西装外套和领带,皮鞋,你就是吸引人的那个,而且还显高。

对于个子矮的男生,不推荐穿的衣服就是这种运动系列的衣服,因为这种衣服上半身和下半身比例为一比一,这样不仅不利于显高还会把你自身的缺点全都展示出来。瘦一点的还好一点,稍微胖了些的完全完全就是一个圆滚滚的球,更加显矮。

上面的套装都是针对矮个子男生的搭配,要记住如果你不是很胖的话,尽量多穿紧身点的衣服,这样会把你显得挺拔一些,自然也就显得高了些。当然,如果实在是不好搭配,那就垫上增高鞋垫吧,反正别人也看不出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