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男生穿衣搭配 怎样才显高

2017/10/28 7:53:12 作者:M9-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矮个子来说,穿衣搭配是一门很有技巧的学问,不仅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很重要,穿衣技巧对矮个子男生来说也同样的很有分量。一个男生穿的体面,更是体现了他生活的质量。

怕搭配的直男们日常可以选择休闲运动卫衣套装,选择套装时不易选择太宽松的,一定要挑合适自己,不大不小穿着刚刚好。休闲装会让你看起来很舒服,并且阳光帅气。也可以用卫衣搭配一件牛仔裤,日常外出和好朋友聚会都是可以的。穿休闲运动可是矮个子男生的福利之一,因为可以搭配运动鞋。现在很多运动鞋带气垫,不仅穿着很舒服,并且还能增高。

如果想改变自己想成为熟男,也可以试试针织衫外套搭配牛仔裤,矮个子男生选择针织衫时建议挑衣长较短的,这样搭配也可以穿着去上班。男生工作中可少不了西装,除了可以内穿衬衫还可以搭配针织衫。

男生大概只有穿皮鞋时,才能光明正大的穿带跟鞋。大概增高2到3厘米,运动鞋气垫可以增高到3到5厘米。但其实穿小白鞋还显年轻哦,虽然是平底鞋,但会给整体加分。

刚出社会的奋斗青年,一般是穿一件白衬衫,背着一个黑色的双肩包,在外奔波跑销售。在寒冷的秋冬季节可以在外面套一件针织背心,看起来不仅商务也很干练。

男生学会穿衣搭配不仅是为了帅气找女朋友,更是在工作上让生意伙伴看见感到舒心。特别是对于矮个子男生,学会穿衣搭配还能让你在视觉上有增高效果。男生不像女生,身高不够还可以穿高跟鞋。如果穿内增高也会显的很尴尬,让自己没有自信心。那么好的办法就是学会穿搭,帮自己找回信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