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怎样长高  这里有让你变成长腿妹子的方法

2017/10/27 8:31:13 作者:M214-z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编作为矮个子的代表,走在人群中就像是穿梭在迷宫之中;讨厌别人跟我炫耀身高。感觉给我五厘米,我就是女王,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如何靠穿衣上让自己显高。

首先,要知道穿衣搭配显高的两个秘诀:一是注重比例;二是注意颜色的搭配;

比例简单来说就是提高腰线。高腰线的目的就是要让腿显长,拉长腿部比例。使腿变长的方法就是尽可能选择高腰的衣服,比如高腰裤和高腰裙,腿型不好看的妹子不能穿修身的裤子,这是暴露自己缺点的做法,可以尝试高腰的阔腿裤和直筒裤,总之,无论什么裤子,都要选择高腰的。

说完裤子,我们就来谈论一下鞋子,鞋子的颜色要与裤子保持一个色系,这样才能增加腿部的比例,在视觉上,让你拥有超模腿,用这种同色系的搭配会让你看起来更加干净整齐。

然后,上半身色比例也很重要,尽可能的选择短款的上衣,肩宽的女孩子应该选择能露出锁骨的上衣,这样衣服会更合身也是更显瘦。矮个子的女生穿长款的时候要选择较短的内搭,凸显高腰线。

我们还要充分利用高跟鞋,高跟鞋的出现简直拯救了众多矮个女生,但是不要选择太高的高跟鞋哦,因为结果会适得其反。其次,厚底鞋不是适合每个矮个子女生的,要谨慎选择,不然会被丑哭。

选择颜色要简洁,想要气质一点的搭配就要选择冷淡一点的色系,甜美的气质就需要选择暖色系的颜色。对于矮个女生,穿衣服不要追求绚丽,不要一味的追求颜色的多,颜色越多,就会给人乱糟糟的感觉。另外竖条纹的衣服也是拉长比例、显高的神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