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怎么穿显高 先天不足可以后天补上

2017/10/25 9:31:13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都因为自己是矮个子而苦恼着,她们会不断寻找可以提高自己身高的方法。实际上,穿衣搭配就是一种比较高的增高方式。而且还能让自己变得更加漂亮。

来源:站酷作者:Zoom Team

一般来说,在穿衣搭配上,高个子其实是要比矮个子占优势,很多适合矮个子穿的衣服都适合高个子穿,而很多不适合矮个子穿的衣服也都适合高个子穿。不过,虽然说矮个子没有高个子那样的优势,但是她们也还是有办法提高自己的身形的。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那么,对于矮个子们来说,应该怎么搭配,才能掩盖自己娇小的身形,拉长自己的身高,让自己变得更好看更有魅力呢?其实并不难,只要掌握了几点诀窍,那你就再也不需要为自己的身高而发愁了。所以说,穿衣搭配真是一门有用的学用,它能让自己变得更好。

在衣服的选择上,对于矮个子来说,尽量挑选那些尺码较小,比较紧身的衣服,要尽量避免那些宽松,而且长度较长的衣服。这样就能够缩减上半身的比例,间接提高下半身的长度,让自己显得更高。

来源:未设置作者:Dean Drobot

而在裤子的选择上,短裤和热裤就是一种比较好的选择。对于高个子来说,露不露大腿其实影响并不大,但是对于矮个子来说就不是这样了。将大腿露出来,其实是更能凸显自己的腿部比例的,这样就能从视觉上拉长自己的双腿。当然长裤也是可以选的,但是要注意选择高腰的款式,低腰的长裤是一种错误的选择。

裙子其实和裤子是差不多的,短裙是要比中长裙好上不少,搭配的原理和裤子是大同小异的。当然,除了可以在衣服裤子和裙子上大做文章之外,在鞋子的挑选上也是可以做文章的。比较能够凸显身高的鞋子当属高跟鞋了,特别是用在矮个子身上,就更加合适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