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穿搭法则 让你看起来又高又瘦

2017/10/15 7:13:13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相信,所有的矮个子女生心中都有一个梦想,比如我:想让自己拥有一副大长腿,变得又高又瘦。生理上应该已经没有办法了,只有在穿搭上做出改变了,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

作为一个小个子女生,平常穿衣服关注的重点就是:这件衣服能让我看起来高一点吗?穿什么才能让我看起来又高又瘦啊?好羡慕那些长得高的人啊。以上这些是不是你的心路历程呢。

为了造福广大小个子女生,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小个子穿搭法则。如果要挑选小个子穿搭典范,我们的冬叔周冬雨应该是榜上有名的,近两年她不管是出席活动、参加时装周还是日常机场照,都能给我们眼前一亮的感觉。

周冬雨在出席活动时穿过很多精致的连衣裙,这简直是小个子的福音。裙子也是我们的日常单品之一,所以小个子女生们完全可以借鉴,在裙子的选择上,可以选择长度大概膝盖以上10公分,腰线收的比较靠上的裙子,再穿上一双精致的高跟鞋,不仅让自己看起来很高还很有女人味。

不仅是短款连衣裙,周冬雨也能驾驭起长裙,所以小个子女生也是可以穿长裙的。我们看得出,周冬雨选择的长裙几乎上都是比较直筒的款式,她很少穿大裙摆。所以我们在选择的时候也要注意这一点,大裙摆比较难驾驭,小个子女生穿起来很容易有一种偷穿妈妈裙子的感觉。

在裤装的选择上,我们也可以跟着周冬雨学起来,上身黑色衬衫,下身搭配阔腿裤,阔腿裤足够长,可以把高跟鞋隐藏在里面,腿长瞬间两米八了。所以小个子女生们不要抱怨了,穿多了一样可以又高又瘦,赶紧去尝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