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矮个子怎样长高 让你赢回自信

2017/10/13 7:09:13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矮个子,相信我们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因为我们很多人都在为自己的身高而感到烦恼。那么,为什么我们有的人会很高,而有的人会很矮呢?又有什么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呢?

相信我们大家对身高都有一个比较清晰的认识,那就是如果有的人很高,那么不管是什么场合她们都会很受欢迎。但是对于我们矮个子的女生来说,可能就不会有这种福利了。那么同样为人,为什么在身高上有那么大的差异呢?首先是我们的遗传原因,有很多高个子的女孩子都是遗传了自己的家长的基因,也就是家长都很高的话,自己的孩子也矮不到哪里去。

还有一个就是后天因素。有研究调查发现,很多矮个子的女孩从小就不喜欢运动,甚至还把运动当成一项很艰难的任务,久而久之,自己的身高也就是定型了。很多矮个子女孩都应该有这种经历吧,那就是面试一家知名的企业,但是还没有面试,直接因为身高不够而被pass了,所以我们很多女生都不希望自己的身高很矮。但是我们怎么解决这种问题呢?

首先,我们长高是有年龄限制的,也就是如果我们都还没有成年,那么长高的几率就很大。要想长高,我们就必须进行一定量的运动,在这里简单介绍一下可以长高的运动,跳绳就是一个很简单的长高运动。

其次,我们要是已经错过了长高的年龄,那也不用怕,我们还可以从穿衣搭配上入手。一般来说,不建议矮个子女生买阔腿裤,因为阔腿裤比较宽松,如果矮个子女生穿阔腿裤的话就会显得自己的腿很短,如果腿粗的话建议不要穿阔腿裤,可以穿紧身一点的牛仔裤。长高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需要我们长期地坚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