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男生穿衣搭配  搭配出男士的气场

2017/9/29 7:19:13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矮个子男生穿衣搭配技巧 ,应尽量避免水平线条,以免使其手和腿的位置看起来更加偏低。应尽量避免上下呈一系列水平层次分布。上衣也不能过于宽松,裤子以直而平脚为宜。

个子矮,成了许多男生的无可奈何的硬伤。这不仅仅在外表上显得不够美观,还在他们的自信上给予了沉重的一击。伴随着这个去不掉的伤疤,难道就只能坐以待毙吗?当然不是,我们现在来来分享下矮个子男生在着装上的搭配技巧,让你显高显瘦,重新拾得自信。

首先,我们需要明白,做到以上的目标,要学会扬长避短。然后在各种衣着中,学会搭配衬衣永远是男士们的必备衣物。当你穿着休闲款的衬衣,你能搭配件休闲裤和一双英伦风的休闲鞋,这种的搭配,能让你在美女面前显得格外的有型。

如今,线衣也是一类很潮的着装,学会线衣的搭配也是十分必要的,当你内穿黄T恤,再来件休闲七分裤和一双英伦风鞋,使你在外形是更加高挑,格调更加高;爱穿深色衬衣的朋友们可以搭配休闲裤和一双板鞋,将衣服扎入裤腰内,显高效果不错并显示出人的干练。

对于矮个子的男生,注重在视觉上拉高人的身材,也要在实际的衣物选择上进行着手。蓝色衣服是万精油类的衣服,适合诸多矮个男性,其间带给的优雅,似乎有了青春的风味;淡色的西装更被接受,可以配上米色或灰色裤子时尚感随之增加。

服饰的颜色,应该做到基本色调相近,这样效果才佳。掌握好着装搭配是非常重要的,都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对男性来说也是如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