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矮个子男生穿衣搭配 让你在视觉上显得很高挑

2017/9/9 19:32:16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既然注定了身高不是很高,那么这也是不能改变的事实。也就只有坦然的接受现实了,既然不能改变身高,那么可以在穿搭上下功夫在视觉上给人高挑的感觉。

正所谓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我们不要放大自己的缺点而忽视自己的优点,正确的做法应该是扬长避短。发扬自己的缺点,回避自己的短处。对于身材也是一样的,没有谁是拥有完美的身材的,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将自己的长处展现出来,将自己的短处遮盖起来。这样在视觉上就会给人一种近乎完美的身材曲线。

我们经常看到的明星在聚光灯下是不是特别的耀眼、闪亮?那是因为明星有专业的造型师给她造型,把她们美丽和完美的一面都展现出来了,而她们不完美的一面也全遮盖起来了。所以我们看到的明星一点瑕疵都没有。那么普通人要怎样来扬长避短呢?接下来就跟着小编来看看吧!对于一些矮个子来说身材缺陷就是太矮,女孩还可以用高跟鞋来垫那么男孩呢?

男孩子如果比较矮的话就只有在穿衣搭配中下功夫了。矮个子的男生们在选择衣服的时候要尽量的选择短款的上衣,如果没有短款的上衣我们可以将上衣塞在裤子里,这样在视觉上就会显得比较的高挑。同理选择外套的时候也尽量选择短裤或者是高腰的,一般的小西装夹克皮衣牛仔衣都可以选择的。

矮个子的男生们还需要注意的是上衣不要选择太宽松的,太宽松的上衣在视觉上会显得又矮又胖。在选择裤子的时候也不能选宽松的,哈伦裤和低腰裤都要尽量的避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