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各大博主都在强烈推荐的矮个子穿搭 显瘦又显高的秘诀在这里

2017/9/21 9:47:12 作者:M8-lvm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相信有很多女生都特别羡慕那些拥有大长腿,白皮肤的女生。身高是每个人的父母给你的,不能强求。那么,我们的矮个子应该怎样穿搭才能更好看,一起来看看。

首先我们需要重新定义一下矮个子这个词,矮个子的硬伤无非,就是腿不够长,整个身材的比例没有那么好看。那么在我们平时的穿搭中就一定要注意把腰线的位置尽可能得拉高,让你的腰更上去,你的腿自然而然就显得更长了。

首先一种很常见的拉长腿的穿搭就是上松下紧,这种穿搭适合身高比较矮但是身材比较纤瘦的女生。上身可以穿一件简单素净的衬衣或者白T恤,下身穿黑色或者深蓝色的高腰紧身牛仔裤,然后将上身的衣服扎进裤子里面。立马显高5厘米。

如果你的身材本身比较偏胖而身高又不太高的话。阔腿裤肯定就是你的不二选择,注意选择的颜色不能太绚丽,一般黑色或者灰色就比较好,显瘦,上身同样可以选择简单的T恤或者衬衫。这种穿搭就能把你的缺点都遮盖起来。

这里有一些误区需要给大家指明一下,以后尽量不要犯。如果你的身材不是特别肥胖,尽量不要选择特别宽松的衣服,这样会让你看起来十分臃肿和不好看。也不要穿膝下2到3公分的衣服,这样穿会显得你更加矮。颜色选择尽量选择暗色。

裙装也是显高的一大神器,注意裙子的长度尽量在膝上5到8公分,尽可能得将你的腿露出来,这样看起来会长高很多。可以选择半身的蓬蓬裙,或者公主裙式的连衣裙都是很不错的。矮个子也有春天,关键看你会不会穿搭得更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