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穿长裙还是短裙 选择合适的更加重要

2017/11/8 8:09: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女性来说,身高似乎是不太重要的,但是不管你是矮个子还是高个子,一定要学会搭配。矮个子虽然因为自己的身高受限,但是他们照样可以搭配出长腿、显高的效果。

在中国,女性的身高平均水平在155厘米到158厘米之间,低于这个身高的,就是我们一般所称的矮个子。虽说矮个子在选择衣服的时候,经常都会很苦恼,但这是在你没有掌握好搭配技巧的情况下。只要我们学会正确的穿衣搭配,矮个子女生看起来并不会比高个子女生差。而裙子是女性非常喜欢穿的,所以小编就来说说长裙和短裙的搭配。

大多数人认为,个子矮的女生就不要穿长裙了,会把自己显得更矮。但是,我们都知道穿长裙会有一种仙女的感觉,让矮个子女生怎么能轻易舍弃它们呢。其实,矮个子女生依然可以穿长裙,并且能穿出高个子女生穿不出的娇小感。矮个子在选择长裙时,尽量选择半身裙,这样可以用高腰的搭配方法,让自己的腿看起来很长,如果可以的话,再穿一双高跟鞋。

如果真的想穿连衣长裙的话,也要选择那种有高腰剪裁的,这样就能分分钟让你变身大长腿。而短裙对于矮个子来说,正是非常合适的款式。一般来说,矮个子的女生会让人更加有保护欲望,看起来娇俏可爱,而短裙正好能凸显矮个子女生的优点。

露出我们的腿,让我们看起来青春有活力,整个人显得也是积极向上。当然,短裙也不能随意穿,一定要把我们的搭配往显高的地方带。只要我们能掌握好显高的穿衣搭配,不论是长裙还是短裙,矮个子都能轻松驾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