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女生穿衣搭配图 怎样穿才显高

2017/11/6 21:21:12 作者:M9-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身高,这大概是亚洲女性的共同烦恼。很多妹子羡慕国外女生的大长腿,虽然现在我们无法改变自己的身高,但是找到适合自己的穿衣搭配,也可以让你看上去变高了。

很多女生对自己的身高很苦恼,其实也有不少女明星是矮个子,但她们却能在屏幕上如此的自信。比如近日和宋仲基欧巴结婚的宋慧乔,虽然她的官方身高是161cm,但据曝料她的实际身高也只有一米五几。可人家却能穿出一米七的既视感,所以说穿搭真的是一名很深奥的学问。

矮个子女生首先是要对自己充满自信,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并且要掌握穿衣搭配的技巧。高腰A字裙可是矮个子女生们的救星,不仅可以拉长身高比例,还十分的百搭,春夏秋冬都可以穿。

A字裙在如今可以说是烂大街了,但我们可以在颜色上选择靓丽的橘色,就会显得与众不同。搭配白色的针织衫,穿上一件时尚的棒球服,鞋子可以选择乐福鞋或者是小白鞋,这样的搭配不仅让你舒适一整天,还显高并且青春时尚。

在寒冷的深秋季节,搭配短裙觉得冷的女生,可以试试长筒靴。搭配短裙不仅特别的显高,还很保护膝关节不受寒风的侵袭。喜欢日系风的软妹子们,搭配长筒袜穿上一双小皮鞋,会显得很可爱。对于走性感路线的女生来说,不妨可以试试开叉长裙,穿上高跟鞋,若隐若现让你看起来拥有大长腿的既视感。

高腰阔腿裤不仅是矮个子女生的福利,还是微胖妹子们必备的神器。秋冬季节穿上高跟鞋,搭配高腰长阔腿裤,不仅显高,还十分的有气场。可以穿上休闲的短款外套,也可以搭配气质的大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