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无肩带文胸可以帮你解决很多场合的尴尬 你知道什么时候使用它吗

2017/11/6 13:41: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内衣作为女性专用的衣物,对女性的身材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我们要知道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内衣,还要知道不同类型的内衣对我们的服装搭配有什么作用。

内衣是女性每天都会接触到的,而对于它的了解我们一定会比一般的衣物多得多。我们都知道,内衣分有肩带和无肩带两种,也可以分为日常和情趣的。尽管我们都对它知道很多,但是,总有一些东西是我们不太明白的。而我们经常会苦恼的一个问题就是,穿一些样式比较特殊的衣服时该穿什么样的内衣。这时,无肩带内衣的作用就体现出来了。

比如,当我们想穿一字肩衣服或者露肩装的时候,我们就不能再选择穿一般的内衣了,要是内衣肩带露出来了的话,会破坏我们整体造型的美感,这个时候无肩带内衣可是非常好的选择。但是我们通常对无肩带内衣都有种误解,一种错误的想法是认为如果自己的罩杯不够的话,这种内衣很有可能会往下掉,另一种想法则是我们穿上它没有普通内衣那么舒服。

其实这些想法的产生都是因为我们没有掌握好正确的无肩带内衣穿戴方式。正确的穿内衣方式应该是这样,在我们选择好适合自己的罩杯后,身体前倾45度,穿戴好内衣,再用手把副乳收进内衣里,这样既能显胸型,又能很大程度上防止内衣滑落。

无肩带内衣对我们来说,其实是一种很实用的内衣,它可以适用于任何场合,尤其是我们需要穿抹胸礼服的时候。只要我们能够正确使用它,我们穿衣服也会美上另一个新高度,所以我们一定要学会怎么使用和搭配无肩带内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