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无肩带文胸 让你穿衣搭配更大方得体

2017/10/31 14:43:1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无肩带内衣的好处主要是更容易搭配外衣服饰而不露肩带,比如搭配吊带背心、吊带裙、抹胸、礼服以及露肩露背装等等,特别是在夏天,无肩带内衣的搭配显得更美观。

来源:站酷作者:SvetlanaFedoseyeva

无肩带文胸是根据女生的穿衣需要设计出来的,它没有肩带,只保留了罩杯。这款文胸可以用来搭配礼服,一字领连衣裙和小吊带的,这样显得更美观。当你需要穿礼服参加高级酒会的时候,无肩带文胸就是必备的,让你看起来更有气质。

与传统的肩带内衣相比,无肩带式内衣的承托力上要差一些。因此,女生不能经常穿无肩带内衣,尤其是胸部丰满的女生,长期穿着无肩带胸罩会导致胸部下垂,或导致胸部扩张引起副乳。

来源:站酷作者:Markevich Maria

但你不必太过担心。只要确保不经常穿着,选择了质量好的胸罩,它不会对你的胸部造成太大的伤害。因为,女人有时候还是不能缺了这个的,特别是夏天的时候,追求完美的女生是不允许在肩上露出两条带子的,有了无肩带文胸你可以更加得体大方。

无肩带文胸不会在肩部产生很深的痕迹,这主要是因为无肩带胸罩不需要使用肩带,可以直接遮住乳房。还有硅胶制作的无肩带文胸,这款新文胸有很好的粘性,可以贴服在皮肤上,背后也没有扣子,适合穿露背装的女生,这样可以很优雅地把后背露出来。这种内衣也能让我们的胸部看起来更好看。

很多女性朋友认为这种内衣好像随时都会掉下来,觉得很不安全,只要掌握正确的穿着方法就可以避免出现意外了。首先,上身向前倾,扣上背部的扣子,把外部的肉都放进胸罩,然后伸直你的身体,调整到一个舒适的状态。这就完成了无肩带内衣的穿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