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司机带你正确姿势的穿内衣 附文胸尺码表

2017/10/27 9:25:13 作者:YUd2-li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文胸是女性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是保护我们胸部不受伤害的堡垒,但大部分人都觉得,内衣不合适很正常就凑合着吧。怎么可以,作为一枚小仙女怎么可以凑合?

合适的内衣应该是,钢圈与乳房边缘重合、杯面贴合在乳房上、杯口贴合胸部、不压迫胸部。什么,你没有这些体验?来,上车,带你看正确姿势。乳房类型有圆锥形、圆盘形、半球形、纺锤形和下垂形。

圆锥形的特点是只稍稍隆起,整体挺拔,可选用下侧衬垫的文胸。圆盘形特点是乳房隆起不高,但底部不小,侧面看像倒扣的盘子,适合有聚拢效果,提高胸部隆起的文胸,不适合全罩杯容易空杯。半球形特点是乳房隆起大,且饱满,如同两个半球,可选用3/4罩杯托胸型文胸,有效支撑胸部,不适合1/2罩杯的文胸。

纺锤形特点是乳房隆起很高,但底部不大,使乳房向前突出而且有下垂感,适合3/4或全罩杯托胸形文胸,而且是宽肩带,有效防止乳房下垂。下垂形特点是乳房下垂,乳头低,乳房可能会下垂碰到胸部,选用有钢圈的文胸才能托起乳房,防止乳房下垂,使胸型漂亮。

在购买内衣时,记得要选择质量优良的。内衣我们每天都要穿在身上,细菌产生量也很多,无论内衣多昂贵,记得每天清洗一次,三个月内更换一次。内衣在清洗时不要太用力,晾内衣时可以杯与杯中间挂起来或者内衣底部朝上夹起来,切忌内衣不可以曝晒,否则内衣会变黄。收拾内衣时要存放在密封环境中,减少细菌的二次感染。

那我们如何知道自己的罩杯的大小呢?用软尺在乳房的丰满处环绕一圈测量为上胸围,在乳房的下方环绕一圈测量为下胸围,上下胸围差距比对尺码表即可知道自己的罩杯大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