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胸尺码表你知道吗 快来看看你的罩杯吧

2017/10/22 12:25:13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女人们来说,胸部是一个非常柔软又脆弱的地方,所以,内衣的选择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该怎么选择,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一点建议。

来源:站酷

选内衣之前,我们当然要对自己应该穿多大的尺码有一个了解,所以,我们就需要测量一下胸围。胸围测量分两部分,一是上胸围,即背部到乳头的长度;二是下胸围,即背部到胸部下方的长度。有了这两个数据我们就可以根据网上的罩杯计算公式算出自己的罩杯大小了。一般来说,亚洲女性的罩杯都在A到B之间,所以不要觉得自己的胸平,大家都差不多的。

来源:站酷

在选择内衣的时候,除了罩杯大小以外,舒适度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衡量标准。千万不要在这个上面贪图小便宜,去购买一些很便宜的劣质货,这可是你的贴身衣物,一定要选择质量好的商品。内衣分两种,一种是有钢圈的,另一种是无钢圈的,这个就看个人喜好来进行选择了,反正在小编看来,无钢圈的内衣穿着要更舒适一点。

内衣的还可以从是否聚拢来进行分类,很多人的胸型不是特别好看,所以需要借助内衣来聚拢。于是我们在购买内衣的时候,去试穿一下看看效果比较好,既能感受舒适度,还能看到穿上身的聚拢效果怎么样。

由于现在的电商行业发展十分迅猛,很多人都会选择在网上进行购买,但是像内衣这种贴身衣物,小编还是建议在实体店购买,这样子能够看见材质才会比较放心,省得买回来不满意再去退货。那么,现在你要做的就是去测量一下胸围,看看你一直以来买的尺码正确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