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胸尺码表 给你合适的尺码推荐

2017/10/11 7:17:13 作者:M8-huyu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内衣女性的贴身衣物,选择合身、舒适的内衣是极为重要的。但是大多数女性由于不太了解自己的尺码而不知如何购买内衣。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内衣的尺码表。

了解自己的size是很重要的,只有穿上合适的内衣才是对你的胸部一个好的交代。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患上了乳腺方面的疾病,有很大一部分的原因就是没有选好内衣。内衣穿得过紧,长时间下来很容易导致乳房肿块。而内衣穿得过大呢,又很容易导致胸外扩。这些问题的出现都是由于没有选好内衣的尺码导致的。所以呢,小编在这里给大家几个建议。

第一点,文胸尺码介绍,文胸标签上70、75等数字是下胸围的大小,以厘米为单位。而32、34等数字指胸围大小,以英吋为单位。我们平时所说的A、B、C等指的是罩杯的深浅,乳房的乳头处减去乳房下围一圈的长度,结果为7.5厘米的则为AA罩杯,10厘米则为A杯,12.5厘米者为B杯,依次加2.5厘米就是后面的罩杯了。

第二点,教你测下胸围尺码。找软尺水平围绕乳房底部一周,得到的数据就为你下胸围的尺寸,单位为厘米。在我们购买的时候一般选择近似的下胸围数,不一定非要精确,要是在实体店还可以试一下。网购的话,就按照实际测量数据估计一下。

第三点,罩杯的选择。一般来说罩杯的计算方法是用你的胸上围尺寸减去胸下围尺寸。这里有几个温馨提示,就是稍胖一点的人尽量选择比算出的尺码在大一级的罩杯。算出的值比较模糊时,比如介于两指之间的,一般选择较大的一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