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胸尺码表展示    各种文胸的穿戴方法

2015/9/9 15:55:57 作者:M-chen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胸罩(Brassiere)是女性使用的内衣之一,又称胸围、乳罩、奶罩或文胸等,功能是用以遮蔽及支撑乳房。胸罩起源说法不一,但多认为源自法国......

胸罩(Brassiere)是女性使用的内衣之一,又称胸围、乳罩、奶罩或文胸等,功能是用以遮蔽及支撑乳房。胸罩起源说法不一,但多认为源自法国,称之为“Brassière”(简称为“Bra”)。中世纪的欧洲贵族流行穿一种非常紧身的束衣,后来因束衣太麻烦,改用两条手帕制成胸衣,成为了现代胸罩的雏型

主要功能
女性的乳房大部分是脂肪组织,有一些韧带与皮肤提供内部支撑。但是这些支撑有时候不够支撑乳房(特别是对年长女性来说)或是不让乳房移动,因此造成疼痛不适。穿胸罩的主要原因,就是提供乳房外部支撑,增加舒适性与活动力。
型号确定
胸罩型号是由胸罩尺寸和罩杯尺寸两部分构成的。通常所说的女性胸围,是指沿女性乳头绕胸一周的长度。胸罩尺寸指女性下胸围,即沿女性乳根绕胸一周的长度。罩杯尺寸是指女性的胸围减去下胸围的差。

胸罩型号确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