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4款简约腰带搭配  轻松打造迷人曲线

2015/9/9 15:11:19 作者:W-wa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古代,人们的服装多不用纽扣,只在衣襟处缝几根小带,用以系结,这便是最初的腰带。随着时代的日新月异,社会对于美的要求也在不断更新和进化着,对于女性来说,通过……

在古代,人们的服装多不用纽扣,只在衣襟处缝几根小带,用以系结,这便是最初的腰带。随着时代的日新月异,社会对于美的要求也在不断更新和进化着,对于女性来说,通过合身的剪裁和精妙的设计,腰带的实用功能在下降,而美观作用却在不断上升。一根小小的腰带,往往能给服饰带有眼前一亮的效果,妙笔生花。
简约细腰带:细腰带由于其纤细修长的外形特征,给人高雅、时尚的感觉,搭配职业感的服饰时给人干练利落的气质,搭配甜美系的服饰则给人精致又品位的感觉。
每个女人都该有这样一件裙子,做工考究,质地细腻,既展现了匀称姣好的身材,又能彰显内在的修养和气质。清凉感的颜色很适合夏天,无袖款更是释放了手臂的燥热,以压褶设计形成的别致领口,蔓延而下的荷叶边灵动飘逸,成为点睛之笔,用同色系的一根细腰带系出小蛮腰,整体气质非凡,优雅大气。

黑白格子如同国际象棋的棋盘一般,界限分明,简约中的时尚气息不容遮盖。双层裙摆以黑色边缘镶嵌,小A字形的轮廓将大屁屁掩饰,衬托出纤细的腰身。腰间的蕾丝网纱是此款连衣裙的亮点所在,配合白色经典腰带成就了它的与众不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