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实用的文胸尺码表在这里 还不会算罩杯的美眉快看过来

2017/10/8 7:45:13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都知道,女生在开始发育之后,就需要穿内衣了。除了防止胸部外扩,还有塑造胸型的作用。但是,很多女孩子对自己应该穿多大尺码的文胸却不是很了解。

来源:站酷

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文胸,首先我们要知道怎样测量自己的胸围。胸围其实是分为上胸围和下胸围的,在计算胸围的时候我们要先计算出上下胸围的尺寸。测量下胸围的时候用软尺从背后水平围绕乳房底部一周即可,测出来的尺寸就是下胸围的尺寸。另外,在测量上胸围的时候可以稍微前倾,将软尺从背后水平围绕乳房一周即可。

来源:站酷

计算出上下胸围的尺寸以后,用上胸围减去下胸围就可以得出罩杯的尺寸。按照罩杯的尺码对照表来看,差距在7.5到10之间的是A罩杯,10到12.5之间的是B罩杯,12.5到15之间的是C罩杯,15到17.5是D罩杯,而17.5到20之间是E罩杯。女生的罩杯尺码大都集中在B到C之间,较少的一部分人会是C,而E罩杯的更少。

来源:站酷

另外,如果胸围在68到72之间,上下胸围之间的差距是9的话,那么你就应该选70A的文胸。同样的,胸围在73到77之间、78到82之间、83到87之间、88到92之间的女生们,应该分别在75、80、85、90这几个数中去选择自己的文胸。

以上,就是关于文胸选择的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了。女孩子的文胸一定要好好选,太松或者太紧都是不可以的。太松的话很容易长出副乳,太紧了又有可能得乳腺癌。因此,女孩子们在选择自己的文胸的时候,一定要仔细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