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胸尺码表对照 应该怎么测量胸围

2017/10/28 10:17:13 作者:M8-yuji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文胸是女人贴身的衣物,时刻都不可少。选对一款文胸十分重要,或大或小穿上都不怎么舒服,而且可能让胸部变形哦!俗话说量体裁衣,先来看看你的尺码对照吧!

来源:站酷

很多人看不懂文胸尺码表,因为上面涉及到许多的参数,有上胸围,下胸围,上胸围与下胸围之间的间距等等。都是数字化的东西,大家看起来觉得有点复杂。下面我们就来讲讲这些参数到底代表什么意思吧!

下胸围:是指从乳根绕着胸一圈的距离。也是胸罩的尺寸。在测量的时候,一定贴着乳房测,不能隔着衣服或者胸罩测量,也不准确。但是下胸围的尺寸从70到90,都是按5的倍数计。如果你的胸围不是整5的倍数,那就把相近的两种尺寸的胸罩都试一试。

胸围:是指从乳头绕着胸一圈的距离。胸围主要是为了计算罩杯的大小。

来源:站酷

罩杯:就是胸围减下胸围的距离。罩杯分为6种:AA、A、B、C、D、E。它们代表的数值:7.5、10、12.5、15、17.5、20cm。一般是2.5cm为一级,比如你的罩杯是18的话,与17.5差了0.5,在误差范围之内。所以就是属于D罩杯。

来源:站酷

为了让大家更加明白,我们举个例子。比如一个女性的下胸围是88cm,那么由于她的胸围不是5的整数倍。就只能近似找型号。看它离哪种型号近。毫无疑问,88离90这种型号近,就算作90号。

然后假设胸围量出来是100cm,然后算出罩杯为12cm。然后看罩杯在哪个范围,它离12.5这一型号近。所以罩杯就确定为B罩杯。去买内衣的时候,就直接报90B。但是大陆尺寸的下胸围有所差别,国际尺寸换算成大陆尺寸分别为:32、34、36、38、40。大家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