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棒球服配什么裤子 这三款推荐解决你的问题

2017/10/28 9:55:13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冬季节,很多女生出门的时候都会套上一件棒球外套。棒球外套不仅保暖宽大,而且还有着休闲和时尚的气质。但是棒球服应该怎样搭配裤子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

在秋冬季节,比较受欢迎的外套应该就是棒球服了。作为时尚达人的心头好。棒球服的确有它自己的优点和特色,这是无可取代的。它休闲的运动风格,又有着不一样的时尚色彩。可是我们在看各种街拍的时候。也会想到自己的搭配。那么棒球服应该搭配什么样的裤子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这几款裤子吧。

首先当然是铅笔裤了。铅笔裤能够显露腿部的线条,可以说是打造长腿必备的一件单品了。因为它紧紧包裹着腿,所以也会显得腿更细。而且黑色的款式也会有增高的效果,搭配棒球服既休闲又时尚。

说到休闲风格,当然不能错过休闲裤了。对有些风格的女生来说,搭配休闲裤相对来说更加舒服、自然,不会有紧身裤的不适感。休闲裤搭配上棒球外套不仅能够显得可爱活泼,而且出门照样非常酷。

其实说到百搭的裤子,大家应该首先想到的就是短裤了。短裤这种夏日感满满的单品,不仅显腿长,而且还看起来非常有活力。棒球服的帅气,搭配上酷酷的短裤,对于俏皮的女生来说就是完美的一套,并且丝毫不减时尚大气的气质。当然,颜色的选择上也是黑色的更加百搭好穿。

以上就是搭配棒球服的三种裤子的推荐,大家学会了吗?这三种裤子,我们推荐的都是比较基本一些的款式。所以,无论是什么颜色、什么材质的棒球服,都可以很好地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