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棒球服街拍 时尚是那么的简单的

2017/10/26 12:17:14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棒球服是近几年来比较流向的一种衣服款式,很多人喜欢棒球服的原因有这几点,首先棒球服是比较的简单,其次是因为它比较的好搭配衣服,而且它很有运动的感觉。

棒球服是近几年的流行款式,其实在很早之前棒球服是不流向的,也是近几年才开始流向起来的,早年间棒球服是那些棒球运动员的专属衣服,我们非运动员是不会穿这样的衣服的,这便是像我们不会穿清洁工的衣服是一样的道理。

其实棒球服是好看的一款服装,它可是那些休闲风妹子们的福音,为什么怎样说呢?原因有以下几点,这其一是因为棒球服是比较的宽松的,传上去很舒服,这其二是因为棒球服是比较的有时尚感的,当然前提是你会搭配的技巧。

其实很多人都认为棒球服与牛仔裤才是很搭配的,当然这样的看法是不正确的,棒球服的搭配方式没有那么的狭隘的,它还可以搭配美丽的裙子,这样的搭配也是很吸睛的,棒球服还可以搭配很多的单品,这便是看你的搭配能力了。

棒球服是比较好穿的,而且还不会挑人,那么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棒球服的一些搭配方式。首先是左边的这款搭配方式,是这样的,里面穿一件粉色的t恤,下面穿一条银色的裙子,外边再搭配一件粉色的棒球服,这样是比较好看的。

棒球服搭配好了也是很有女人味的,但是这是需要你认真的斟酌的,那么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右边的这款搭配,上面是一件白色的t恤,下面搭配一条灰色的紧身裙,然后在外边搭配一件黑色的棒球服,这样会显得比较的时尚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