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把手教你穿搭刺绣棒球服 轻松成为街拍达人

2017/10/20 9:25:13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棒球服再也不是男士们的专利,添上刺绣元素成为了女士们的时尚新宠。不同的刺绣图案给棒球服带来不一样的味道,来看看街拍达人们如何配搭棒球服,搭出自己的味道。

一、东方禅味风

大面积的花朵及动物图案为棒球服带来出彩,分分钟吸睛。在配色及图案的细节方面有着东方的味道,与西式的棒球服相搭,配搭出属于东方的禅味,让人有着不需言会的感觉。如此特别的棒球服在配搭方面不需要花心思,只需配上牛仔裤就行了,有女人味的同时又不失个性。

二、婉约优雅风

想不到具有中性化的棒球服也能打造出婉约的风格?这全靠棒球服的质地及图案来完成。左边图中的棒球服质感柔软,能打造出有着女性温柔的一面,图案也比较简洁,配上今年当红的阔腿裤,立即打造出婉约优雅的感觉。

右图中的棒球服质地比较重,但线条简洁自然,图案都比较女性化,加上配上中裙与高跟鞋,牛仔裤打底,打造出层次感的同时也告诉你女性的魅力不可挡。

三、街头休闲风

棒球服穿在男士身上叫帅气,穿在女士身上也可以这么说。街头休闲风就是帅气的代表。左边的图案中独立的绣花图案为棒球服带来街头风,随意配搭上休闲裤,帅气满满,街头休闲风就这么而来。

右图的配搭更引人注目,刺绣棒球服配上刺绣裙子,妥妥的华丽街头风,绿色棒球服配搭繁花,层次感就这么轻易就出来了,有着令人尖叫的美。

如此令人大爱的刺绣棒球服,这个秋冬衣柜没有一件实在太对不起自己了,那还等什么,赶紧准备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