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棒球服搭配袜子技巧 轻松成为时尚潮女

2017/9/27 8:17: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棒球服是以休闲为主要元素的运动装,融入了夹克衫的样式和版型,添加了运动的标签-就是衣领和袖口添加的白条纹元素。这些独特元素的加入,让这款服饰深受时尚男女的喜爱。

棒球服因为是一种运动服,因此在穿着时是非常舒适的,这一点是深受时尚男人喜欢的原因。那么棒球服虽然主要体现的是休闲风,但是由于它的样式非常有特点,衣摆处紧口的设计和夹克衫很类似,领口和袖口处添加了两道白色条纹,就是浓浓的运动风。

加入这些流行元素的棒球服,让时尚和美感兼具,应该是爱美的女生喜欢的原因吧?

棒球服搭配服装也是非常百搭的,不管搭配裤子还是裙子都能轻松驾驭。当然在穿裙子时都会有穿袜子的情况,很多女生在搭配袜子上有点疑虑。

多数会搭配的女生会选择穿棒球服,搭配马丁靴再穿一双肉色丝袜。这样穿不但不会出错,也确实非常漂亮。有更多的女生会穿棒球服搭配刚到膝盖处的高筒袜,这样穿在视觉上仿佛穿了一双高筒靴,显得很优雅又不会很闷热。

谈到棒球服搭配高筒袜,可能是因为每个人的审美观点不一样。有的女孩子会穿红色的高筒袜,有的女孩子会穿黑色的高筒袜。其实同样是搭配高筒袜,给人的视觉感觉也是不一样的。另外也有的爱美女生会选择过膝的高筒袜,也有的女生选择不过膝的,这些我认为是和性格与审美有关系的。

不知道看本文的朋友会是什么样的观点,小编认为:在搭配袜子的时候,还是选择黑色的高筒袜来穿更好看。红色给人的感觉鲜艳明亮,但是效果并不佳。黑色的高筒袜看上去有种穿高筒靴的感觉,比高筒靴贴合性更好更具美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