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棒球服里面搭配什么 男女的不同穿搭法

2017/9/12 1:17:25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季即将来临,棒球服也开始被大家纳入衣柜里。只是并不是很多人都对棒球服的搭配有所了解,比如棒球服里面搭配什么才好看,棒球服如何搭配下身等等。

一般来说,女士棒球服款式更加多样,所以女生们就有了相比男生更多的选择。棒球服本身挺好看,但要是搭配好了就更加好看了。棒球服里面可以搭配低胸一点的紧身t恤,在凉爽秋季,这样搭配起来不冷不热刚刚好!当然,t恤尽量选择素色的哟,这样才不会和棒球服碰撞产生繁乱之感。低胸紧身t恤在衬托棒球服的时尚感的同时也能够表现出一定的性感

当然了,不习惯走性感路线的也可以试试这样搭配:走文艺路线的妹子可以在棒球服里面搭配一件素色衬衫,下面搭配裤子,这样一股文艺范就出来啦!当然,也可以在棒球服里面搭配一件可爱的针织毛衣,然后下身搭配短裙,浓浓的校园风可是抵挡不住的哟!不管你是走哪种路线的妹子,只要在棒球服里面搭配好了衣服就能够很好的表现自己的气质

说到男士的棒球服,当然在款式上面可能就相对比较少了,但是也不乏有各种风格的棒球服来供选择。如上图,左边这款深色棒球服就比较适合在里面搭配一件浅色系列的长袖t恤,当然t恤款式还是选择较为简单的比较好。然后右边这款颜色鲜艳的棒球服就更加具有时尚感了,然后里面就可以搭配深色系列的长袖t恤。

男士的棒球服款式相对来说比较简单,不像女生的棒球服可以有很多种不同款式。男生搭配衣服的法则是简洁大方,而女生则可以将自己打扮得光鲜亮丽点!所以,认真地搭配自己的棒球服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