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棒球服搭配袜子成新潮流 这种服装风格你知多少

2017/8/26 10:52: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棒球服现如今是我国年轻人很喜爱的一种服装,这种类型仿佛如一阵狂风席卷开来,在近几年尤为风靡,那棒球服的发展变化是怎样的呢,它又为何如此受欢迎呢?

棒球服一般都是穿一套,它包括上衣夹克、内衬T恤、长筒袜,棒球帽和棒球运动鞋。与棒球服相搭配的袜子一般都是长袜子,目的是避免运动时发生碰撞,如今很多喜欢穿棒球夹克的年轻人也喜欢穿这种长袜子,给人的感觉小巧活泼,十分具有活力。棒球服搭配袜子也成为了新潮流

其中在我国比较常见的就是棒球夹克,这中上衣不同于一般的外套,有它特有的规定和传统。领口要与袖口相一致,且都是条纹相间的样式,还要与衣服的主体颜色不一致。

棒球夹克还有一大特色就是补丁贴,多数的补丁贴都是字母补丁,现在的棒球服购买时就会有各种各样的补丁在上面,但其实每一个补丁的存在都会有意义的。

原始的棒球夹克没有补丁,是学校为了授予优秀的运动员荣誉而绣上的奖章,大多数的字母都是学校名称的首字母,绣在服装上是对该队员的鼓励和奖励。

随着校园风服装的市场渗入,棒球服也随着流行起来,开始嘻哈风的风格类型也加入到了棒球服的时尚元素中,慢慢地棒球服的整体效果就发展成为了现在的样子,男女都喜欢穿这种类型的服装,属于中性风。

其实开始棒球服在男性中是比较普遍的,但现如今更多的女性反而穿的更多,也许是被这种随性帅气的外形所吸引,也许是现有的服装类型有了审美疲劳,总之,棒球服的流行定然不是偶然,而是服装行业的发展拓新,无论棒球服发展成何种走向,经典类型都会占有一席地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