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棒球服配什么鞋 让你秒成时尚女王

2017/8/23 13:22:1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棒球服,应该没有人会觉得陌生吧,这是一款在时尚界流行了很多年的单品。刚开始是在男生之间流行,但是现在女孩子也开始穿棒球服了。那么我们应该怎么搭配鞋子呢?

棒球服,是一款比较有特色的外套。圆领或者无领的设计让我们显得更加清爽。不管是清一色的颜色或者布满全身的贴布都让棒球服充满了独特的气质,可以是高冷霸气型的,也可以是青春可爱的。我们很多女孩子喜欢穿棒球服不但是因为棒球服富有特色,还因为棒球服可以起到修身的作用,搭配裤子以及鞋子,让你的出门就是一场时尚走秀。

如果小仙女想要表现出自己的青春可爱的话,可以考虑棒球服搭配小白鞋。小白鞋是很多在校大学生以及刚毕业出去工作的小仙女首先会选择的一款鞋子。小白鞋被称为“百搭鞋子女王”。这也就意味着我们的小白鞋可以随意搭配好我们的棒球服。当然,小白鞋需要我们经常护理,当有污水沾到小白鞋的时候,应该及时用湿巾擦干净,尽量不要留下水渍。

除此之外,棒球服还可以搭配高底的皮鞋。小皮鞋也是一款比较百搭的鞋子,而且我们可以看到小皮鞋有很多种款式以及颜色。我们在选择用皮鞋搭配棒球服的时候应该考虑一下鞋子的颜色和棒球服的颜色。两者的颜色尽量不要太对立。

当然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穿棒球服,如果身材还不错,而且身高也挺不错的小仙女穿棒球服就很不错。相反地,如果知道自己的身材并不好或者身高也不太够的话,建议不要穿棒球服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