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棒球服内搭怎么选择 原来她们都是这么穿

2017/8/12 17:07:47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棒球服不仅是男生的专属,女士棒球服也非常好看。而且棒球服内搭选择也会比男生多很多,接下来就介绍几款比较随意的棒球服搭配,看一下什么样的内搭才更合适。

棒球服内搭在选择的时候,要记住一些基本的法则。因为棒球服是比较休闲的一种单品,所以说对于大部分内搭来说都是可以的,只不过棒球服颜色多种多样,选择内搭颜色的时候纯色是比较好的一种,再者就是标准的基本款式

图片上显示的这种棒球服内搭就是简单的T恤,一款现在新式oversize风格棒球服,能够显现出女生娇小的身材,黑色的搭配更显帅气,选择黑色的内搭非常好。

而另一款棒球服版型属于小型款式,选择白色内搭,并且扎进裤子里面能够显示出修长的双腿。这样的内搭T恤以白色和黑色为主,所以也比较百搭

除了搭配一些T恤以外,喜欢穿衬衫的女生也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风格搭配。浅色衬衫搭配一件亮色棒球服,这样的搭配吸睛十足,而且创意也非常好。

图片上显示的这款黑色普通标准款式的棒球服是现在大多数人会选择的一种,简单百搭的款式也是其优点之一,选择一件高领针织上衣就能作为内搭,在秋季或者冬季都非常保暖。

内搭除了简单的上衣以外,女生还可以选择裙子作为棒球服的内搭。这就是与男士不同的地方,裙子可以说是女生的专属单品,图片上黑色连衣裙搭配一件黑色棒球服,休闲感与街头潮流结合在一起,立马就显现出与众不同的地方。这么穿也能显示出女生可爱的一面,喜欢这样搭配的就应该尝试一下。

而另一款灰色白色相间裙子搭配灰白相间的棒球服,正好形成一个呼应,显示出不凡的穿搭技巧,脚上小白鞋与白色包包也是搭配的一个整体。全身灰白搭配并没有违和感,反而会给人一种简单的美感与设计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