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乐福鞋时尚街拍 攻占时尚圈的必备神器

2017/8/12 17:07:11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乐福鞋是一种百搭时尚单品,也受到了很多潮人们的喜爱。乐福鞋搭配很多服装都会有非常惊艳的效果,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乐福鞋可以和哪些服饰进行搭配吧!

简约的黑裤子就能很好的驾驭住乐福鞋,简单就是美。乐福鞋的款式非常简单,基本的颜色可以分为棕色和黑色。所以,和任何衣服搭配都不会有违和的感觉。这一套装扮搭配乐福鞋,显得更加时尚

乐福鞋搭配西装也同样很好看,乐福鞋和正统的皮鞋相比多了一丝学生气,所以搭配西装会显得更有复古感和学院风范。图中的搭配在颜色上做了一个统一,利用墨绿色和卡其色的对比达到整体搭配的高度和谐。咖啡色的乐福鞋和卡其色又有很好的融合。所以整套装扮看起来非常自然和谐。

休闲还是职业随心而变。乐福鞋搭配宽松的背带裤也会有非常好的效果,乐福鞋很好的综合了背带裤过于慵懒的感觉。给人轻松却简练的视觉效果。风衣搭配乐福鞋也是比较常见的装扮,舒适和干练谁说不能同时拥有?

图中显示的风衣搭配看起来更加休闲,九分裤的设计正好露出脚踝,给人视觉上纤细腿部的效果。带毛的乐福鞋是现在非常流行的款式,几乎每个潮人都拥有一双这样的乐福鞋。带毛的乐福鞋更加奢华,也为整体搭配增添了细节和层次。

不管什么样的服装搭配乐福鞋都会有完全不同的视觉效果。右图中的萝卜裤看起来非常时尚,搭配乐福鞋看起来随意又性感。想要超高回头率吗?那你的鞋柜中一定要有一双百搭的乐福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