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同款式乐福鞋时尚街拍 让你轻松成为拍照达人

2017/7/1 21:57:18 作者:M6-liaoc…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乐福鞋可谓是懒人鞋,的优点就在于易穿易脱,属于男士中的经典款。其实在女性中也是很流行的,既可以潮流无比又可以轻松舒适,是街拍达人采用较多的必备单品

乐福鞋是指没有鞋带的平底或者低帮皮鞋,在男士中盛行。尤其在欧美街头几乎百分之八十的人都穿着乐福鞋,因为它可以搭配各种服饰,呈现不同的风格。不少人搭配哈伦裤看起来时尚感十足,本身哈伦裤就显得随性自然。两者搭配更是天生一对,受到许多嘻哈风或休闲风男孩子的喜欢。这款属于乐福鞋中的经典款,纯黑色皮鞋看起来很简单,简直是百搭款。

可不要以为乐福鞋只有黑色皮鞋经典款,样式同样多。因为一款鞋不仅仅是为男士所打造,打入女性市场才是最有发展前景的。因此女款的乐福鞋款式更是五花八门,不然就算易穿易脱又怎么吸引广发女性同胞们的喜爱呢?豹纹一直是女性中性感的代名词,用豹纹制作的服饰背包也是款式多样。穿上这种性感型乐福鞋想不成为街拍达人都难。

当然有一部分人不喜欢太过高调,那么这款简朴风乐福鞋完全就是为你量身订做,属于低调奢华有内涵的特点。表面看起来有点像帆布鞋的构造,就存在没有鞋带的区别。搭配牛仔裤为最佳选择,最好是露出脚踝,看起来休闲十足。最重要的是特别适合在欧美街头拍照,怎么拍都好看。

想要成为街拍达人,穿着搭配是十分重要的。不用去羡慕别人的衣品,羡慕别人能引领时尚的潮流。有了乐福鞋,搭配自己独有的风格服饰,让你轻松成为别人穿衣的标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