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乐福鞋时尚街拍一览 搭配小窍门还得看这里

2017/7/17 17:47:11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乐福鞋目前已经有了越来越流行的趋势,在追求舒适的当下,拥有一双合适的平底鞋显得尤其重要,而乐福鞋这个种类也在这个情形中逐渐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欧美的女性大多追求一种舒适的感觉,而颇为流行的欧美范儿讲究的一个重点也是舒适感。今天要介绍到的乐福鞋时尚街拍正是从欧美的时尚达人装扮中细细解析潮流的风向标。第一款乐福鞋搭配结合了多种颜色的牛仔元素,浅蓝色的牛仔衬衫搭配破洞牛仔裤,选择一双具有特色的乐福鞋,就像这双鞋头一抹绿色的印花,匠心独具。

第二款搭配白色的内搭与牛仔铅笔裤结合,外加上一件充满生机的绿色外套,一双少女感十足的粉色乐福鞋。亮眼的搭配就是它。

第三款乐福鞋的搭配是今天所有的时尚达人的街拍搭配中简约也是看起来清爽的一套搭配。上身选择一件大号的短袖白色衬衫,有一种男性风格在其间,而黑色的九分西装显然是经过精心改良过的,搭配黑色乐福鞋,男友力max。

第四款女性气息十足。粉色的风衣与乐福鞋也能有不一样的味道,内搭绿色A字裙更是惊艳。

后的两款乐福鞋的搭配注重的是怎样将日常的穿着或者是一件普普通通的单品穿出属于自己的风格。像第五款乐福鞋的搭配惊艳的一点就在于腰带的选择,给沉闷的生活仿佛增加了一丝丝新奇的感觉,让人不自觉地想要一探究竟。绿色的乐福鞋也是搭配的亮点之一,给生活带来一抹绿色,也给自己带来一份好心情。

第六款乐福鞋的搭配走的是小女人的风格。小白鞋一直以来都是人们热烈追捧的单品,不仅能够搭配长裤还可以搭配短裙。这款白色的短裙外搭同色的西装外套,充满了魅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