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女性热裤冬天依旧穿 不畏严寒展示潮流

2017/8/12 17:02:50 作者:YUl-z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热裤热裤 冬热裤冬日搭配
每到寒冷的冬天时,有人会裹得和粽子一样厚,有的人却会依旧身着火辣。因为她们一方追求实质的保暖,另一方追求美,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类寒风中爱美的人是如何搭配的。

在介绍各种寒冬的热裤搭配时,我们先要了解热裤的含义。热裤就是裤子长度很短,女性穿起来会显得身材火辣,所以得名叫热裤。现在我们就来切入正题,今天主要介绍的是欧美寒冬的时尚潮流,先介绍典型的搭配。大家都知道西方人的腿普遍很长,身材比例优越。

所以欧美女性很喜欢穿长款靴子,长度大约都是刚好过膝的样子,因为这样不会显得腿短反而会在视觉上拉长腿长。在寒冷的天气中也很好的保持了温度。热裤与这类鞋子搭配时只有大腿部分会露出一些肌肤,所以温暖是可以保障的。

搭配上衣时可以选择长款毛衣或者穿一件外套,再在里面穿上厚打底。这样既保持了美丽,还不会失去温度。其次是第二款,这类服装的搭配有一个外号叫“下身失踪”。因为这一身服装搭配的热裤的长度是非常短的。

追求性感的女性可以在外面穿上厚实的大衣,且大衣的款式一般都是侧边裁开或裙边很短的,刚好能露出性感的大腿。人们一眼看过去,大衣已经遮住了热裤的长度,会感觉这类女性的搭配都十分显气质,在大街上也是抢眼的一种流行。

另外一种搭配就是高领毛衣搭配黑色短裤。毛衣的长度可以刚好遮住热裤。如果你不喜欢这种穿法也可以将毛衣的一侧塞进裤子,这样会显得腿长。但其实大腿长时间暴露在冷空气中会使人受冷,女性体质本来就是阴性,穿得太少肯定不利于身体健康,所以还是建议大家少穿热裤,如果一定要穿也应尽量选择保暖的上衣。【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