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热裤冬款退出时尚舞台 夏季热裤独占鳌头

2017/4/9 10:12:11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热裤 冬
眼看着天气一天比一天热,冬款的热裤也基本上都淡出了时尚市场,接踵而来的是天花乱坠的夏季清凉热裤,在这注定露肉的季节,搭配得当才能杀出重围,成为时尚的佼佼者。

大夏天的,妹子们都恨不得天天泡在水里不上岸,最近几天小编越发有这种感觉了,炎炎夏日热裤、露脐装是必不可少的装备,特别是要去海边玩的时候,想象一下,大太阳下,穿一件清凉性感牛仔热裤,可爱的露脐上衣,带着一定小草帽,光着脚漫步在碧海蓝天下,迎面吹来咸咸的海风,这不就是人生最大的享受吗?

浅蓝色的破洞热裤,倒八字的裤腿设计,完美地展现了女生修长纤细的双腿,上身搭配一件黑色无袖衫,露脐加垂流苏边的设计,若隐若现地露出小蛮腰,简直完美!深蓝色的一字型牛仔热裤搭配白色的印花露脐棉t,也是夏天的最佳选择。不过小编还是偏爱左图那件黑色的流苏露脐衫。

低腰热裤搭配露脐吊带衫绝对是性感的最佳表现,这样一款穿搭走在路上绝对回头率爆表,前提是上围要傲人才行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