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热裤穿出新时尚 教你如何显高显瘦

2017/3/27 11:57:16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热裤 冬
热裤总是很多时尚潮人的心爱单品,我们在街头都能看见很多人穿着热裤。热裤不仅能够让腿部显得纤细还有着拉长腿部的效果。今天就来为大家说一说冬季如何搭配热裤。

热裤开始的潮流在夏季,低腰的热裤可以露出傲人的蛮腰和饱满的腿部线条,是很多身材好的女性的不二选择。后来热裤经过改良出现了高腰的热裤。高腰的热裤和低腰的热裤相比有着很大的优势,首先是对于肚子上有少许赘肉的女性来说,高腰的设计很好地盖住自己的小肚腩。第二,高腰的设计让女性的腰线提高,这样就等于拉长了腿部的线条,让双腿看起来特别修长。

但是,现在关于的热裤的时尚不仅仅局限在夏天了。冬季,我们也可以穿着热裤来拉长腿部比例,让我们摒除冬天的臃肿感,看如何搭配可以让冬天又好看又显瘦吧。由于热裤的风潮导致了设计师们争相设计,在热裤的材料和细节方面不断出新。我们在选择热裤的时候应该选择适合自己需求的裤子。第一套要说的搭配就是高腰呢料热裤搭配大衣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