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热裤在冬季能怎样穿  让你秒变大长腿

2017/4/7 17:57:13 作者:YUd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热裤 冬
在寒冷的冬季,许多爱美的女性都收起了自己爱美的欲望,选择以保暖为主。所以纷纷裹上了厚重的羽绒服,来抵御寒冷。事实上,在秋冬的寒冷季节,你也可以穿则热裤搭配

热裤在冬季应该怎么穿才会既保暖又时尚呢?因为在寒冷的冬季,许多女生纷纷放弃了时尚,会选择御寒能力更强的衣物来熬过寒冷的冬季。事实上,有这样想法的女生,是进入了一个穿搭误区,并不是在寒冷的冬天保持了温暖就没有了时尚,只要你多多留心,会发现许多明星时尚人士的机场街拍都会有这么一条热裤来作为搭配的加分项。

这个时候会有人说,他们那是不怕冷才会这样穿的。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哦,热裤在冬天也可以穿的很美丽,最近非常流行肉色丝袜,必须是那种真的非常自然的贴近皮肤颜色的丝袜,再搭配上这样的一条热裤,是不是瞬间变得万众瞩目呢?很多人以为明星街拍都是热裤加身然后光腿拍摄,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时尚达人杨幂就曾戏言说自己还是比较怕冷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