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与时髦的距离只差条牛仔热裤 冬天到夏天再也不愁穿什么

2017/4/25 17:27:14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热裤 冬
不穿一条火辣的牛仔热裤,怎么能说自己真正拥有过夏天?它不仅可以尽秀妹子们热辣好身材,打造修长的美腿。而且不同于裙装,还能展现出你帅气不羁的另一面。

虽然还未正式进入夏季,可大部分地区明显已经提前进入闷热状态。大多数妹子都开始腾出衣橱为即将到来的三伏天做准备,出街造型理所应当的将清凉作为首选。可怎么在凉爽的同时还能不忘追赶潮流呢?

相信对于时髦星人来说一年四季只有冬天和夏天,从冬天过渡到这个黏腻的季节,注定只有一件单品不会被淘汰,那就是从去年秋冬就开始被明星潮人轮番演绎的牛仔热裤。牛仔作为今年最热门的流行趋势,大到秀场T台小到街拍杂志到处都能见到它的身影。

无论是经典的蓝色、黑色或者是白色,牛仔热裤可都是让你在凹造型的同时还能大肆秀身材的最佳选择。毛边仔裤大概是所有裤型中最抢手的一款,顾名思义是指裤尾没有完全收口留有一圈毛边的牛仔热裤,会让你穿上去更与众不同有个性,看上去好似不经意的细节设计,即使用来搭配简单的衬衫T恤都能让整体look瞬间吸睛数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