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款高筒靴搭配介绍 这样穿有型又时尚

2017/4/25 17:22:13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筒靴 冬款
冬款高筒靴种类非常多,接下来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些冬靴的搭配技巧和一些比较合适的穿搭推荐。这些都是现在比较时尚的穿搭风格,而且大部分女生都非常喜欢。

冬季的鞋子并没有太多可以选择的,但是大部分女生在冬季都喜欢穿长靴,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冬季长筒靴,看一些这样的靴子怎么搭配衣服。最近很多人都喜欢把长筒靴和裙子在一起搭配,这样穿固然很好看,但是却缺乏新意,接下来就为大家推荐一些比较有新意的穿搭方法与新款长靴。

冬季一般来说都比较寒冷,所以说穿长筒靴可以很好的保护腿部,而且还能够增长腿部线条。图片上显示的两款穿搭方式都是冬季的穿搭,一款黑色风衣搭配棕色高筒靴,这样穿有一种法国女人优雅在里面。

而且同色系的丝袜更显时尚,上身的黑色风衣也有一种职业感。另一款是比较休闲的穿搭,搭配的靴子也是最近比较流行的过膝靴。军绿色飞行员服搭配条纹裙子,黑色过膝靴穿上之后整个人的身高都拉长了不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