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鞋子保暖美观两不误 高筒靴冬款完美解决问题

2017/3/22 11:12:14 作者:M8-wang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季的风呼呼的刮,冷啊冷啊,穿了三层保暖裤依旧觉得挡不住寒风瑟瑟,怎么办啊,都不能好好地约会了,这下不用犯愁了,冬款高筒靴完美解决你的所有顾虑。

冬天一到,穿鞋就成了头疼的问题,运动鞋是很保暖,但是总不能穿着职业装穿运动鞋吧,怎么看怎么奇怪,短靴小巧可爱,还拉长腿型着实不错,但是太短了,露了两条美腿吹着寒风,时间一长膝盖就遭不住了,马丁靴不透风是不透风,但是太薄了,怎么办呢?难道就没有一个完美的解决办法嘛?当然有了,只不过是你没有用心发现哦。

长筒靴这个时候该发挥它的作用了,长筒靴有几好,一好是款式料子多,满足大众需求,避免类似撞衫的尴尬;二好是拉长腿型,让妹子们冬天也能拥有均匀纤细的大美腿,魅力不减分;三好遮风又挡雨,盖着膝盖少受罪,免得每个月那几天总是因为着凉而痛不欲生。哈哈,看完前面顺口溜一样的介绍,是不是觉得夸张了呢?其实没有哦。

长筒靴的款式确实多,有皮靴,毛毛靴子,还有毛毡靴子,而且长筒靴子一般都会设计的很厚,穿上后完全可以遮盖到小腿和膝盖,这样冬天配一个长款的保暖的厚衣服,就不用担心小腿会被冻着了,而且长筒靴的鞋底设计一般都比较厚,这样就大大减少了冻脚的概率,而且毛毛靴子里面会有毛绒保暖,在每个月的那几天穿是最合适不过的了,而且妹子们的腿是尤为注意保养的,千万不要冻着,这样日积夜累,很容易落下一些毛病,所以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啊。【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