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款弹性尖头高筒靴   冬款更加舒适好看

2017/8/31 19:12:32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厌倦了千篇一律的雪地靴和高跟鞋,那么快来试试今年流行的时尚弹性高筒靴吧。即使是很简单的款式,只要随意搭配都能够很好的修饰腿型,展示你的好身材

很多女性总是觉得自己的小腿太过粗壮不好看,因此在选择鞋子的时候都想要尽可能的把自己的小腿遮起来。那么在冬季的时候配上一双高筒靴正好合适,

说到鞋子,经典的可能要属尖头高跟鞋,而在冬季,一双长款的,尖头高筒靴,正好可以衬托出一个人的气质,简约大方的造型还能够更好的搭配衣服!

这款高跟尖头高筒靴学采用的是经典的磨砂面料配上尖头和高跟的造型,使得鞋子整体看起来十分的简约,而且还很显高。

类似金属质感的装饰,显得更加的成熟性感,有女人味。同时内里选用了加厚的内衬面料,使得冬季穿着更加暖和。包裹住腿部的鞋子面料弹性很好,能够很好的收紧腿型显得腿部更加纤细。

不用再担心自己的腿会显得粗显得难看。这样的筒靴高度刚刚好,配上小裙子很好看。

这一款真皮过膝长筒靴,是很适合那些走霸气御姐风的妹子们穿的。真皮的料子光泽都很好穿上很能展示一个人的气场。这一款过膝长筒靴,采用的是简约的造型设计,除了膝后的绳扣之外,几乎没有多余的装饰。

而且采用全黑皮的色调,穿上之后整个人显得更加的沉着冷静,还能够提升一个人的气色。

同时这款靴子专为冬季设计,所以内里加绒加厚,完全不用担心会冷。高度适中的跟高和贴合脚型的鞋底使得靴子穿起很合脚,走久了也不会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