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跟高筒靴搭配指南 这么穿轻松变高5厘米

2017/8/18 11:32:15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筒靴近期非常受欢迎,不管是平跟高筒靴还是高跟高筒靴,各种各样的款式令人眼花缭乱。想要找到适合自己的也并不简单,但是学会这些搭配之后就会变得非常简单。

如果是高筒靴是一种四季皆宜的鞋子,可能很多人都不是十分相信。因为在大部分人心中,只有在冬季才是穿高筒靴的季节,其实并不是这样,各个季节都有关于平跟高筒靴的搭配,尤其是一些流行的过膝靴更是受欢迎。接下来就介绍一下这些有关于高筒靴的穿搭,保证一年四季都能这么穿。

第一款搭配就是春秋两季的搭配方法,因为春秋两季温度差不多,而且并没有多大的差别,所以说搭配起来也会非常相似,其中这两个季节比较重要的单品就是外套

图片上一款白色棒球服款式外套搭配中长款开叉连衣裙,搭配一双过膝靴,展现出自己纤长的腿部线条。而另一款秋季斗篷式的外套也显得女生娇小可爱,搭配一双设计感强的高筒靴,立刻化身秋日小公主。

而对于夏季来说,简单凉快是主要的穿搭款式,一件连衣短裙就能和高筒靴完美的搭配起来,这样穿也能展现出女生不俗的搭配功底。而和短裤相配也非常合适,不管是在色彩上还是组合上,都显得非常有气质

接下来就到了冬季的高筒靴搭配,冬季可以说是穿这款鞋子非常好的季节,因为有着很高的保暖性。搭配一件黑色打底裤就很合适,显示出纤细的腿部曲线,上半身可以选择一件比较长的上衣,这样把整个人包裹起来,显得十分暖和,而且还有很强的时尚意义。

另一款和牛仔裤搭配搭配方法也很合适,上半身选择一件针织上衣,如果天气更冷的话,搭配一件大衣或者麂皮外套,就是冬日里闪亮的时尚之星。这么有魅力且时尚的穿搭手段正是一些女生需要学习的地方,赶快准备好自己的高筒靴搭配组合一番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