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筒靴一般多高才合适  选购方式有技巧

2017/8/12 11:27:16 作者:YUl-yanl…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双设计简约、材质良好的长靴是每位爱美女生都必备的单品之一,在秋冬之际,一双靴子既可以显腿长又可以保暖,走在街上一定吸睛。那么选购靴子应该注意哪些事项呢?

高筒靴也叫长筒靴,和一般的鞋子相比,它们的特点是筒比较高。这类鞋子去年可是刮起了一阵潮流的热风,像女星大幂幂出现在机场的街拍,十有八九就是各种高筒靴,为大家贡献了许多可圈可点的LOOK。这种鞋子的筒高有高有低,有过膝盖的有没过膝盖的,鞋跟有平底的有高跟的,那么如何选购才能穿出明星博主范呢?这就需要一定的技巧了。

在购买任何单品时,大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自身条件来,不要盲目追随别人的意见。同样的衣服和鞋子,有的人穿是时尚美女,有的人穿则是时尚灾难。所以一定要清楚自己的优势,以突出优势为主。比如身高、肤色和胖瘦。个子比较矮的女生不宜选择过高的筒,尽量选择刚过膝盖的、比较简约的没有其他装饰的款,颜色上偏深色比较好。

腿部比较粗的女生选择材质偏软一点的布,布质比皮质的靴子更好地包裹住腿部,不会显得下半身格外的臃肿。鞋子颜色也选择深色比较好,适合搭配并且显瘦。

上身搭配时要注意裙子的长度不能太长,否则在视觉上会显得臃肿而且显矮。尤其是对于个子偏小的女生来说,穿了高筒靴之后上半身宜搭配短装,可以拉长比例,整体也更有层次感。有些女生比较怕冷,不想露腿的可以穿一条紧身裤或者牛仔裤,再搭配高筒靴也很帅气。矮个子女生适合短裤或者是短裙甜美可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