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真皮高筒靴 不露痕迹地化身高个美女

2015/9/14 12:44:25 作者:O2-w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帅气的骑士高筒靴,深灰色的配色,搭配过膝长筒袜子,让你的小腿比例得到拉长,从而凸显修长的双腿。但是因为搭配了双排扣的米白色大衣,所以潇洒的气质也是不可忽略的。

如果你想化身高个子美女,那么选择高筒靴是个不错的选择,最后是有高跟的,能让你高得不露痕迹。因为小编发现此类的单品对修饰腿型有着非常显著的效果,同时更能使你的美丽得到释放。

翻领设计的长款外套,灰色的配色,散发欧美风的时尚气场,而帅气的翻领设计与束腰的版型,均让衣服的显瘦效果变得非常出色。对此搭配高筒靴,利用黑色的显瘦效果使你双腿显得更加纤细。

黑色的连衣裙,搭配毛衣开衫,散发着淑女的气质,同时更展现了迷人的美。另外,透视的丝袜与长筒靴的配合,让整体的风格变得层次感十足,凸显出饱满的穿搭,散发更更多的时尚魅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