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析高筒靴怎么穿 让人更加时尚的鞋子

2017/12/24 10:11:12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筒靴是一种让女生看起来更加有气质时尚的一种鞋子,它比一般的靴子好看,其实很多的街拍女性都非常的喜欢高筒靴,因为用高筒靴来装扮自己是一种非常明智的选择。

很多人想穿高筒靴但是不知道如何搭配,其实高筒靴还是非常好搭配的,很多欧美的女性都非常的喜欢上高筒靴,特别是一些明星。但是如果身高非常矮的女性还是不要选择高筒靴,因为高筒靴会让自己看起来非常的矮。

我们可以用高筒靴直接搭配牛仔裤,因为这种搭配方法也是非常常见的一种高筒靴搭配方法,但是我们在选择上衣的时候,尽量的还是选择比较经典一点的颜色,上衣尽量不要穿的太花哨就可以。我们也可以直接用高筒靴搭配毛衣裙,这种搭配也是非常不错的。

其实很现在很多的女生都非常喜欢穿中长款的卫衣,然后在下面搭配一双黑色的高筒靴,其实这种穿法就和上衣搭配长款毛衣裙是差不多的,但是这种搭配更加的适合年轻一点的女性。但是如果腿太粗的话尽量还是不要这样穿。

春秋季节的时候很多的女性都会穿短裙,所以我们也可以利用高筒靴来搭配短裙。但是我们在选择高筒靴的长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尽量不要选择刚好到膝盖的高筒靴,因为这种长度的高筒靴会非常的显矮。

如果是年纪比较大一点的女性其实还可以利用高筒靴来搭配皮裙,因为这种穿法非常的显老,所以不建议年轻的女性这样穿。其实如果是喜欢穿皮裤的话,那么也可以,只是高筒靴的材质尽量的还是不要选择皮的,这样看起来会不是非常的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