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该如何通过选择高筒靴的高度塑造腿型 一招教你解决问题

2017/10/26 17:11:13 作者:M21-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即将来临,女生们又到了徘徊在时尚风度和守卫温度的战争的季节了。纠结什么呢?一双高筒靴就可以解决的问题,又有什么好纠结的呢,一起过个又美又暖的冬天吧,

高筒靴是很多女生喜欢在冬天的时候穿的靴子,特别是那些腿长的妹子们,高筒靴就成了必备的过冬搭配单品。但是高筒靴怎样穿才好看,该选怎样的高度,这些就需要好好的考量一下。

首先,女生第一个要考虑的就是自己的身材比例问题,如果你属于腿比较长的女生的话,就可以选择比较高的高筒靴,就是过膝的那一种类型。这对于长腿女生来说,这就是秀美腿的时机了。

不仅可以抵御寒冷,还可以把修长的大长腿在冬天这种寒冷的季节里毫不畏惧的展示出来。高筒靴搭配短裤短裙或者是连衣裙,都是非常好看的。这也就是为什么那么多的女生选择在冬天里面穿高筒靴的原因。

当然,相对于身材比较矮小的女生来说,过膝的高筒靴就不是那么好的选择了。但是也并不是说不可以穿高筒靴了,身材稍微矮小的女生可以搭配及膝的高筒靴,或者更矮一点的,主要是注意自己身材的比例与高筒靴的长度要相适应。

这样才不会因为高筒靴过高,而显得身材更加的矮小。还要注意的是不要搭配过长的裙子,因为这样也会显得身材非常的矮小,使得整体风格失去时尚感。如果你是属于腿比较粗壮的女生,那么在选择高筒靴的时候也非常的需要注重款式的长度。

可以选择较长款的高跟长筒靴,这样可以拉长整个腿的线条,这样会使得整个腿的线条看起来比较的纤细。主要就是利用高跟的长度来提升整个腿型的线条,再加上高筒靴将整条腿都包住,就可以呈现出大长腿的效果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