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今冬明春新风尚 真皮平跟高筒靴搭配一览

2017/10/23 12:49:15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即使冬天再冷,我们也要秀出我们的大长腿。这时显高显瘦的高筒靴就成了我们的搭配利器。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几种不同的高筒靴类型,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吧。

温度越低的时候,高筒靴的出场率就越高。在寒冷的天气中上班,一双高筒靴就能避免在风中瑟瑟发抖的尴尬。不仅保暖,高筒靴的时髦度也是高得爆表。下面我们就通过几张非常有借鉴意义的借配,来看看今冬流行的高筒靴搭配吧。

一、皮面高筒靴

这应该是比较常见的一种靴子款式了。黑色的高筒靴,既显瘦又百搭,是不可多得的搭配单品。这两组街拍中模特都选择了光腿穿着,用短裙来搭配。其实生活中如果大家觉得冷的话,可以在里面加一条黑色透肉感的丝袜。

二、绒面高筒靴

绒面相比起皮面,是更容易被接受的款式。更加基本,就意味着更好搭配。这里的这双银色的绒面高筒靴就很个性,所以模特的整套搭配都以白色和灰色的单品为主。而第二双棕色的靴子相比起来就日常多了,但是它的v型鞋口设计还是有一部分显腿长的效果。

三、漆皮高筒靴

漆皮元素也是新晋的时尚宠儿。它无与伦比的光泽感和冷峻的质感,无一不是达人们的菜。漆皮的高筒靴正因为这种光泽感显得时尚出挑,十分吸睛。但是因为漆皮材质的原因,这款靴子同时也会放大腿部的缺点。也许正因为它并不是百搭的单品,才让人对它更加着迷吧。

以上推荐的这三款高筒靴近来都大热,大家找到让自己心动的那一款了吗?其实还是百搭、日常的款式更加适合购买。作为一款鞋子,能够让全民喜爱并在街拍中反复演绎,这个问题,就需要大家在自己的穿搭经验中进行解答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