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筒靴平跟的款式如何选择 多种穿搭风格任你选

2017/10/18 9:13:13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生活中,每一个季节都会有它的专属鞋子,就比如说高筒靴在冬天的使用频率很高,可以对你的双腿起到保暖效果。如果你准备入手一双,你知道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款式吗?

1、选择适合自己的高筒靴需要使用相关的技巧

现在这个时候,走进商场的鞋柜里面,可以看到货架上面陈列的都是各种各样的靴子了。有些是短筒设计,有些是高筒靴。如果要说冬天,穿哪一种鞋子,更加暖和,那么你应该选择高筒的平底靴。由于这款鞋子的设计风格有很多种,你想要穿出自己的特色,一定要掌握相关的挑选技巧。

2、系带款式很酷

众多的靴子中,马丁靴穿着在脚上是很酷的,这款鞋子的一大亮点就是它的系带。如果你平时的穿着比较中性化,那么你应该选择系带款式的高筒靴比较合适,它和你的气质和着装风格比较相近。

3、彩色磨砂款式很有活力

如果你是一枚活力美少女,那么你的衣服颜色一定是比较明亮的。那么彩色系的磨砂款式会适合你的。天气不是特别冷的时候,可以搭配牛仔热裤一起穿,这样的装扮很青春。

4、黑色真皮款式不挑人

如果你觉得前面两款高筒靴比较挑人穿,一般人是难以驾驭的,但是又想买一双高筒靴,那应该买什么样的呢?推荐购买黑色的皮质款式,设计不需要太复杂,越简单就越容易搭配。并且这种颜色也是属于好搭配衣服的类型。冬天不管是搭配长款的呢子大衣,还是i短款的棉袄都是没有问题的。

5、配什么裤子比较合适

由于长筒靴比较修饰你的腿型,所以不要选择太宽松的鞋子,不然会显得整个下半身着装很臃肿。你可以搭配修身小脚裤或者是打底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