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筒靴真皮高跟搭配技巧 让你拥有超高回头率

2017/10/9 7:59:13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爱美的女孩子们来说,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天也一样要保持风度和时髦度。而高筒靴正是为冬天而生,它不仅能够保暖御寒,而且它穿起来还特别的时髦、有个性。

冬天出镜率较高的鞋子要数雪地靴和高筒靴了。雪地靴穿起来是很保暖但是它也仅仅是保暖,高筒靴就不一样了,它除了保暖以外还能够很好的修身腿型,在搭配上也是时尚百搭。那么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高筒靴真皮高跟鞋的一些搭配方法吧!有不少的矮个子美妞们对高筒靴是望而却步,其实只要搭配好了一样能穿出大长腿的即视感。

对于一些个子比较小的美妞们来说,穿高筒靴就不要搭配长款的大衣或者是长款的风衣。上半身应该选择短款的衣服或者是超短款的衣服,这样才会在视觉上给人一种胸部以下全是腿的即视感。小个子的美妞们可以选择短款的百褶裙搭配卫衣,脚上再穿一双真皮的高跟靴,这样的搭配不仅显得很有活力、很有质感而且这样的搭配还显得高挑。

一些上半身比较胖的人可以选择宽松款的上衣,搭配黑色的打底裤,脚上再穿一双真皮的高筒靴。这样不仅可以遮挡住上半身的肥胖而且还显得特别的休闲、随性,下半身的优点也展现得淋漓尽致。黑色的打底衫+黑色的短款皮衣+牛仔裤,脚上再穿一双黑色的真皮高筒靴。这样的搭配显得干净利落又帅气十足,如果再戴一副墨镜,瞬间气场大开。

牛仔衣搭配热裤,脚上再穿一双真皮高筒靴。这样的搭配非常的吸引人的眼球,想不出彩都难。不过这样的搭配对身高是有很高的要求的,如果你没有那么高的海拔的话还是建议不要这样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